de beers jewellers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band
de beers jewellers diamond engagement ring band

De Beers 鑽石

在 De Beers 集團所經手的所有鑽石中,只有品質最頂尖的鑽石才會被選用於 De Beers 的自有珠寶品牌,針對 De Beers Jewellers,我們採用比常規更高的挑選標準,由鑽石專家以肉眼逐一仔細審視、精選出擁有非凡的火光 (Fire)、生命力 (Life) 與亮光 (Brilliance)的瑰麗鑽石,確保它們擁有無與倫比的美麗和獨特個性。

了解更多

De Beers 鑽石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

了解更多

終極閃耀

De Beers鑽石具有完美對其的切面和角度,從而最大限度地提高鑽石反射、折射和分散光線的能力。淨度、顏色、克拉和切割不僅代表了鑽石的品質,也體現了鑽石的終極光芒。

De Beers Engagement Rings Diamond Jewellery

美麗的設計

De Beers鑽石訂婚戒指是永恆愛情的象徵,手工挑選的天然鑽石的光彩與永恆的經典設計相得益彰。

探索訂婚戒指

Building Forever

De Beers致力於確保我們發現的每一顆鑽石都能為鑽石產地的人們和地方帶來持久的正面影響。我們將這項承諾稱為“建設永遠”,它是我們所做一切的核心。

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