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sman 玫瑰金心形鑽石可層疊式戒指

在 De Beers 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鑽石。於官網線上訂購可享有免費配送及退換貨服務。

戒指

Talisman 玫瑰金心形鑽石可層疊式戒指

Original price HK$1,180,000
這款戒指是自我們多功能的 Talisman 疊戴戒指系列延伸的高級珠寶版本。一顆重約 1 克拉的心形切割鑽石鑲嵌於18K玫瑰金,周圍環繞以採用我們標誌性的鑿點金工鑲嵌的精緻密釘鑲鑽石光環。這種獨特的手工鑲嵌方式,為作品帶來了獨特的質感,並突顯戒指中央的深彩褐粉色彩鑽的原始之美。鑽石總重約 1.15 克拉,可單獨佩戴,也可與我們的其他可層疊式戒指搭配,打造個人化的造型。
克拉
1
淨度
SI1
顏色
DPPIBRH Deep Brownish Pink
尺寸
53

De Beers Jewellers 編號 R103753-53-FANCYDEEPBROWNISHPINK-1-SI1
  • - 請注意,每顆鑽石原石皆獨一無二,因此,這件作品中的鑽石顏色和確切克拉重量可能會有所不同。

我們將透過安全性的快遞服務方式免費配送網上訂單到指定國家及地區。

我們將透過快遞服務方式免費為您安排退貨與換貨。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擁有完美對齊的切面與角度。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

添加刻字

還剩餘 20 個字元數 還剩餘 20 個字元數

請選擇字體款式:

刻字預覽
Mandatory Field*

若珠寶需要進行雕刻服務,所製定的訊息會被雕刻在戒環的內側,另請留意雕刻將需額外3週的服務時間(澳門或需一個月的時間)。請注意,已被雕刻的珠寶不可被退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