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umn

Autumn 秋季套組作品別具濃郁色彩與動感,極具藝術感的設計,呈現從深紅色緩緩過渡到古銅金色的漸變色效果,描繪秋葉飄落的啡黃色調,延續夏日餘暉的暖意。每款作品都經過匠心設計,琺瑯部分和鑽石部分均可以組合或分別單獨佩戴,自由切換成前衛的藝術作品或經典優雅的珠寶,呼應頂級珠寶變幻無窮美學。

High Jewellery Spring Collection

探索細節

Autumn 套組以大明火琺瑯環繞著優雅的鑲鑽白金作品,象徵由溫暖的季節過渡到步入冰冷的寒冬。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以線上諮詢或預約專屬鑑賞。
Autumn Bangle

Autumn 手鐲

這款可轉換式的手鐲由兩個部分組成,造型猶似展翅翱翔的玫瑰金手鐲上,飾有漸變色調的傳統手繪大明火琺瑯,描繪出秋葉轉紅的壯麗風景,而另一只白金手鐲部分則鑲有一顆 2.01 克拉梨形切割鑽石,象徵冬天即將到來。同時佩戴兩只手鐲,可堪稱前衛的藝術品。若各自獨立佩戴,兩款手鐲皆經典優雅,非凡出眾。

探索我們的系列

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預約專屬鑑賞時段以進一步探索我們非凡的高級珠寶系列。

Autumn Ear Cuffs
Autumn Diamond Ear Cuff
Autumn Earrings
Autumn Crafstmanship

極致工藝

我們珠寶作品中的每顆鑽石都是經由專家之眼精心挑選,確保鑽石內部的刻面和角度達致完美平衡,擁有極致的璀璨亮光,因此全世界僅有不到百分之一的天然鑽石有資格成為 De Beers 美鑽。每顆鑽石均以負責任和遵循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並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分級,再刻上 De Beers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該枚鑽石的非凡瑰麗和珍稀,最後由頂尖工匠精心巧製成一件件無與倫比的鑽石珠寶作品。

Autumn Necklace

Autumn 項鍊

這款精緻而時尚的 Choker 項鍊造型多變,將兩種造型設計二合為一。玫瑰金和大明火琺瑯打造出富有節奏感的筆觸,並與鑲嵌著兩顆各重 2 克拉的梨形白鑽、輪廓纖長的密鑲鑽石白金 Choker 項鍊相連接。當拆下琺瑯部份,這件設計大膽極具藝術感的 Choker 項鍊便會變成典雅的單色調設計。

Autumn Cocktail Ring close up
Autumn Cocktail Ring white diamond
Autumn Cocktail 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