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 Rays 垂墜式流蘇耳環

在 De Beers 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鑽石。於官網線上訂購可享有免費配送及退換貨服務。

Light Rays

Light Rays 垂墜式流蘇耳環

靈感源於自雲層背後透出、照耀著大地和海洋的陽光,這副獨一無二的不對稱垂墜式鑽石耳環為經典設計賦予創新詮釋。作品共包含一顆重 1.01 克拉的梨形切割深彩帶褐色的黃鑽、一顆重 1.15 克拉的梨形切割深彩帶綠色的黃鑽,以及兩顆分別重1.01 克拉和 0.95 克拉的梨形切割白鑽,均由鑲嵌於鍍銠黑金的鑽石光環所環繞。優雅而耀眼的鈦射線圖案自主鑽延伸而下,其漸變的色調是透過特殊的陽極氧化工藝製成,並點綴以錐形的鑽石光芒線條,彷彿自陰影中透現的太陽光芒。多重鉸接的設計,讓這副耳環隨著佩戴者的一舉一動創造出靈動的垂墜效果。作品中的 Light Rays 圖案部分可被拆卸下來,將耳環轉變為更經典簡約的造型。這副令人驚嘆的耳環共鑲嵌 155 顆以遵循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並人手精選而出的鑽石,完美體現戲劇性的視覺效果和多功能設計。鑽石總重 7.78 克拉。
若沒有您所需的戒指尺寸,請聯繫顧客服務部門,我們很樂意協助您進行訂購。

De Beers Jewellers 編號 E103403
  • 碎鑽顏色: G+
  • 碎鑽淨度: VS+
  • 鑽石總重約計: 7.78克拉
  • 金屬材質: 鈦金屬、18K黑色鍍銠白金、18K玫瑰金
  • 尺寸: 寬度: 26.7mm / 高度: 74.1mm / 厚度: 14.97mm
  • 尺寸調整方式: +/-1

我們將透過安全性的快遞服務方式免費配送網上訂單到指定國家及地區。

我們將透過快遞服務方式免費為您安排退貨與換貨。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擁有完美對齊的切面與角度。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