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帝王花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開花植物之一,Spring 春季套組正是向帝王花致敬。作品中的每片花瓣均以精湛工藝匠心巧製,以確保最大程度的光線能夠進入每顆獨特鑽石,煥發璀璨光彩;層層相疊的鑲鑽花瓣圖案採用18K白金和玫瑰金精雕細琢。專業的鉸接式設計令花瓣隨著佩戴者的每個動作飄逸搖擺,栩栩如生。無論是華麗項鍊上的吊墜,或是在指間搖曳生姿的戒指,每件作品都散發出優雅魅力和靈動美感,與每款非凡設計的醉人輪廓互相輝映。

High Jewellery Spring Collection

探索細節

Spring 春季套組的迷人高級珠寶鑽石作品以層層相疊的 V 形花瓣圖案構成,綻放出優雅光彩。請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以進行線上諮詢或預約於店內鑑賞。
Spring Double Ring

Spring 雙指戒指

這款引人注目的雙指戒指向帝王花的自然對稱之美致敬,八片鉸接式花瓣以18K白金和玫瑰金精心雕琢,再鑲上白色美鑽,演繹帝王花迷人柔美的色調。戒指的中央,一顆 0.70 克拉梨形切割鑽石為焦點所在,彷彿漂浮於指間,在扇形花瓣的襯托下優雅地翩翩起舞。如此大膽獨特的設計,兼具力量與柔美特質。

Spring Collection Earring
Spring Crown Diamond Ring
Spring Butterfly Ring
Spring Necklace
Spring Craftsmanship

極致工藝

我們珠寶作品中的每顆鑽石都是經由專家之眼精心挑選,確保鑽石內部的刻面和角度達致完美平衡,擁有極致的璀璨亮光,因此全世界僅有不到百分之一的天然鑽石有資格成為 De Beers 美鑽。每顆鑽石均以負責任和遵循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並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分級,再刻上 De Beers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該枚鑽石的非凡瑰麗和珍稀,最後由頂尖工匠精心巧製成一件件無與倫比的鑽石珠寶作品。

Spring drop necklace close up diamond
Spring drop necklace close up brown diamond
Spring Drop Neckla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