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Summer 夏季套組精緻如雕塑的設計,靈感源自於古老菊石化石蜿蜒的曲線圖案。白金、黃金、白鑽,再配上黃色的鑽石原石及抛光鑽石,精緻地鑲嵌組合而成,從不同角度觀看時呈現出不同的迷人輪廓。Summer 套組以獨一無二的設計,讚頌遠古生物的遺跡及同樣源於地底深處的天然鑽石獨特自然之美。

High Jewellery Summer Collection

探索細節

Summer 套組以獨特的蜿蜒輪廓造型和引人入勝的色調,展現出夏日色彩和諧之美。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以進行線上諮詢或預約專屬鑑賞。
Summer Masterpiece Diamond & Jacket Ring

Summer Masterpiece 鑽石嵌套式戒指

這款充滿想像力和創意的戒指是精湛工藝的傑出體現。一顆來自 De Beers Natural Works of Art 系列的珍稀 7.61 克拉艷彩黃鑽,坐落於宛如拍翼翱翔的18K黃金翅膀的戒指外套中央,旁邊襯有一排公主方形切割白色鑽石。這兩個雕塑感的精緻螺旋形狀由磨砂和拋光18K黃金巧製,以鑽石鑲嵌出盤繞線條,並以黃色鑽石原石作結,猶如砂礫中隱藏的珍貴化石。

Summer Ring
Summer Cocktail Ring
Summer Collection Neckacle

探索我們的系列

聯絡我們的品牌大使,預約專屬鑑賞時段以進一步探索我們非凡的高級珠寶系列。

Summer Climber Earrings
Summer Hoop Earrings
Summer Bracelet

Summer 手環

這款耀眼的18K黃金鑽石手環,以大小不一的白鑽精雕細琢而成,流轉璀璨光芒。不規則的雪花鑲嵌鑽石,與沿著中央的白金夾鑲公主方形切割鑽石環形成強烈對比,令人聯想到化石生物的脊椎骨。巧妙的結構讓手環可以在腕間自如擴展和收縮,方便輕鬆滑動戴上腕上或脫除。

Summer Lariat Necklace
Summer Chocker Necklace yellow diamond
Summer Chocker Necklace Solitaire
Summer Chocker Necklace white diamond
Summer Chocker Neck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