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De Beers 鑽石珠寶創作藝術的非凡之旅

鑽石珠寶創作的藝術

De Beers Jewellers 雖為僅成立 23 年的珠寶品牌,但背後擁有可追溯至 1888 年的超卓鑽石專業。De Beers 作為鑽石珠寶藝術的領導者,在鑽石之旅的每個階段 —— 從鑽石原石的開採到打造成世代相傳的瑰寶 —— 均擁有舉足輕重的獨特地位。

我們探索並揭示大自然的珍稀寶藏所潛藏的醉人魅力,精心創造出工藝非凡的珠寶,以紀念生命中最動人心弦的特別時刻。在這趟追尋極致瑰寶的旅程,對完美的追求與卓越的專業技巧缺一不可。全靠多年累積而來的豐富專業知識和經驗,才能巧製出跨越世代的藝術珍寶。

Yellow Diamond

Natural Works of Art

Natural Works of Art 高級珠寶系列奠基於 De Beers 的「建設永恒」(Building Forever)計畫,De Beers 在鑽石的來源和可追溯性方面建立了領先業界的嚴格標準,因此讓您擁有百分百的安心保證。De Beers 集團致力於確保我們所開採出的每一顆鑽石,皆能夠為其來源地與當地人民帶來長久正面的影響。

探索更多
Diamond Necklace Pendant White Gold
Woman diamond jewellery 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