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 Bond Street枕形黃鑽戒指

在 De Beers 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鑽石。於官網線上訂購可享有免費配送及退換貨服務。

高級單鑽作品

Old Bond Street枕形黃鑽戒指

免費刻字服務
Old Bond Street戒指以De Beers的旗艦店命名,其靈感源自該店的第一枚鑽石戒指。 此款精美的枕形鑽戒以18k金鑲爪鑲嵌,有多種彩黃鑽可供選擇,包括圖中展示的濃彩黃鑽。 枕形切割風格永不過時,突顯了鑽石色彩的稀有和特色,黃色普遍被視為喜悅的象徵。 這款戒指選用的每顆鑽石均由De Beers專家團隊以遵循道德章程的方式採購,悉心甄選並手工排列。
克拉
10.28
淨度
VS1
顏色
VYEOR Vivid Orange Yellow
尺寸
52

De Beers Jewellers 編號 R102225-52-FANCYVIVIDORANGEYELLOW-10.28-VS1
  • 金屬材質: 18K黃金、鉑金
  • 尺寸: 寬度: 2.1mm, 厚度: 1.7mm
  • 尺寸調整方式: +/-2

我們將透過安全性的快遞服務方式免費配送網上訂單到指定國家及地區。

我們將透過快遞服務方式免費為您安排退貨與換貨。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擁有完美對齊的切面與角度。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

添加刻字

還剩餘 20 個字元數 還剩餘 20 個字元數

請選擇字體款式:

刻字預覽
Mandatory Field*

若珠寶需要進行雕刻服務,所製定的訊息會被雕刻在戒環的內側,另請留意雕刻將需額外3週的服務時間(澳門或需一個月的時間)。請注意,已被雕刻的珠寶不可被退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