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sman單只黃金圓形鑽石耳環

在 De Beers 找到您心目中的完美鑽石。於官網線上訂購可享有免費配送及退換貨服務。

Talisman

Talisman單只黃金圓形鑽石耳環

Original price HK$16,500
Talisman鑽石耳環設計獨特,可與我們的黃金鑽石原石耳環一起佩戴,佩戴者亦可選擇任何其他耳環與之單獨搭配佩戴。 這款作品包含一個圈形耳環,帶有可拆卸的圓形明亮式鑽石吊墜。我們採用鑿點金工鑲嵌工藝,鑲嵌遵循道德章程的方式採購的單鑽,此技術利用手工錘打18K黃金來包裹鑽石。 單鑽的火光、生命力與亮光和黃金質感的觸感構成了對比,彰顯了自然界創造鑽石的力量。
若沒有您所需的戒指尺寸,請聯繫顧客服務部門,我們很樂意協助您進行訂購。

De Beers Jewellers 編號 E102185
  • 鑽石總重約計: 0.08克拉
  • 金屬材質: 18K黃金
  • 尺寸: 寬度: 11.75mm
  • - 請注意,每顆鑽石原石皆獨一無二,因此,這件作品中的鑽石顏色和確切克拉重量可能會有所不同。

我們將透過安全性的快遞服務方式免費配送網上訂單到指定國家及地區。

我們將透過快遞服務方式免費為您安排退貨與換貨。

每顆De Beers 鑽石皆經過鑽石專家以人手逐一悉心挑選,由於其極致的光彩與璀璨火光而被精選而出,擁有完美對齊的切面與角度。每顆鑽石均以符合道德章程的方式開採,由 De Beers 鑽石研究院 (De Beers Institute of Diamonds) 進行評級,並刻上DB Marque 品牌標誌,象徵其非凡之美和超卓品質,再由最傑出的工匠團隊打造成無與倫比的 De Beers 珠寶作品。